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17

蘇澳港國際同濟會~「救急貧戶、關懷兒童」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鎮公所「物資轉運站」集合民間力量濟助弱勢家庭,主動關懷本鎮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本(109)年度已相繼媒介蘇澳扶輪社、國際扶輪3490地區臺灣扶輪公益網、蘇澳城隍廟等多批物資及善款資助,讓急難家戶在最需要時得到援助,獲得度過難關的支持與希望。

本次獲蘇澳港國際同濟會謝會長正信發起物資募款,秉持著國際同濟會一步一腳印的精神,致力服務兒童與社區,改善世界。以「關懷兒童 無遠弗屆」宗旨服務社會,舉凡兒童相關的社服、捐血、反毒、急難救助、社區活動、國際援助,都可看到同濟會員。
蘇澳港國際同濟會因有感於疫情影響,百業蕭條,蘇澳各界邊緣戶及急需救助民眾更形艱難,故發起端午節前捐助物資,為弱勢家庭、貧困兒童舉辦「救急貧戶、關懷兒童」活動,希望讓為生計辛苦的家戶得以有物資過節,雖物資有限,但愛心滿滿。本所615日(星期一)上午1030於蘇澳鎮公所二樓接待室辦理物資轉贈記者會,除了受贈物資外,本所也藉此機會致贈感謝狀,表達對該會全體會兄、會嫂的善行義舉。

鎮長李明哲表示,本次給本鎮遭逢變故之急難家戶有一戶獲得善款,愛心物資則都是有急難事故的邊緣家戶。受濟助家戶共有25案,這樣的善行義舉既慰問陷入艱辛的案家,亦成就社會公益協力的大愛,蘇澳港國際同濟會謝會長正信亦表示希望抛磚引玉,創造有愛的和諧社會,本所特表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