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4/02/02

龍騰福躍春光好|花樹鳥語呼客來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兔舞祥風辭舊去,五結鄉公所為了迎接農曆春節,在鄉內重要的街道佈置富涵龍年意象的龍型裝置燈及各燈區創意佈置,多元風格的燈飾造景,讓整個五結鄉充滿新年的年節氣氛。今年亦將重點的五結排水自行車道納入佈置區域,歡迎大家春節期間漫步其中,感受五結這座幸福城鄉。此外,夜間到五結鄉村公園,也能欣賞不同樣貌的佈置,燈影倒映讓人心曠神怡。

為歡迎來訪五結鄉的旅人、返鄉遊子及鄉親們,在其他燈區包括五結鄉公所、五結鄉立圖書館、五結鄉立幼兒園及利澤分班、利澤老街、中興國小、大閘門清水橋、成興村老人福利中心門口、蘭陽大橋南側槽化公園及觀光所彩繪牆前方等區域佈置,佈置展示期間至228日,邀請各地遊客新春期間一起來五結鄉賞燈拍照。

五結鄉春節街景佈置於22(星期五)下午6時在五結排水自行車道入口(五結教會旁)舉行點燈揭幕儀式,沈德茂鄉長表示:迎向113年嶄新的開始,五結鄉新春期間將依例辦理傳統走尪民俗活動,元宵節當天有擲筊博好禮活動,晚會邀請馬力歐、王彩樺等藝人與民眾同歡,希望在新春期間,藉由街景的佈置及延續傳統與包含創新的活動,讓返鄉的遊子或來訪的遊客,共同感受五結鄉年節喜氣洋洋的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