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5

殺傷案犯嫌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向警方投案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分局於本月3日發生林姓婦人遭劉姓前同居男友殺傷1案,案經宜蘭分局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本案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及訪查附近居民後,發現劉嫌騎乘被害人機車棄置在本縣員山鄉大湖山區後,於路邊攔計程車逃往新北市山區及台北市萬華地區藏匿並尋找親友,偵辦期間警方透過劉嫌親友,希望劉嫌能主動投案,惟均未見成效。

本分局偵查隊研判劉嫌逃逸處所後,兵分多路至新北山區查緝,劉嫌自知法網難逃於今(5)日上午1030分主動至宜蘭地檢署投案,經初步偵訊,據劉嫌供稱係因其於去年間曾積欠林女30萬且遭林女提告,本次前往林女家中是希望其能針對之前提告部分撤銷告訴,未料雙方一言不和引起口角,劉嫌遂持水果刀刺傷林女後逃逸,全案以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警方呼籲,民眾發現不法情事應勇於向警察機關檢舉,對於任何暴力事件警方決不姑息,如有不法必定追究依法嚴辦,期共同營造安全及免於恐懼之良好社會治安環境,實現幸福宜蘭的願景。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