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5

Start Your Dream!|「106年度南區技職博覽會」3月25日高雄巨蛋隆重登場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於106325(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假高雄巨蛋及漢神百貨公司一樓戶外廣場(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辦理「106年度南區技職教育博覽會」,本次活動參展單位廣邀雲嘉南高屏澎區等34所技專校院及高屏區19所高職學校及業界廠商共襄盛舉,呈現技職工業類、農業類、海事水產類、商業類、家事類、設計類、護理類等七大主題的教育特色。

教育部表示,近年來政府推動各項重大技職教育政策,過去如第二期技職教育再造計畫、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教學卓越計畫等,未來教育部將會推動第三期技職教育再造計畫、技職深耕計畫、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新南向技職人才培育計畫、引導五專畢業生就業展翅計畫等,以強化技職校院與產業的連結,引進產業的資源和能量,透過實作、實習、業師等機制,讓學生具備實務及產業經驗,而技職校院在教育品質、教學設備、產學合作、創新研發等方面也有大幅度提升。

本活動展示技職校院務實致用的特色,將專業知識結合科技研發的概念,並與產業界合作,協助學生畢業後就業接軌;另亦辦理體驗活動加深民眾對技職教育的觀念,凸顯技職校院的辦學特色,並讓有意願就讀技專校院學生,透過本博覽會更加了解技職校院。
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