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1

宜警巡邏落實阻詐|保住婦人9萬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察分局員山分駐所所長詹雪雍與警員潘志旺於10632622時許擔服巡邏勤務,在員山路一段某便利超商簽巡,見一婦人與其兒子在超商內神情慌張地邊講手機邊操作提款機,渠等立即上前關心詢問,當時婦人正聽從假冒中華郵政客服人員之指示,欲用店內ATM將新臺幣9萬元存進嫌犯帳戶時,警方立即阻止婦人繼續操作ATM,並告知婦人這是「詐騙」,婦人發現遭詐騙後,

向警方表示,其為李○○(51年次),接獲自稱金石堂店長的電話,謊稱其兒子在網路購書,店員不小心將付費方式弄成分期付款12期,後又遭假冒中華郵政行員告知李婦前往員山郵局解除分期付款,幸警方及時到場阻止,才保住9萬元。
 
宜蘭分局呼籲民眾近期詐騙集團多以金石堂、蝦皮拍賣等機關名義詐騙不特定民眾,謊稱取貨時誤設成分期付款為由,要求提領(匯款)大筆款項。警方亦再次提醒民眾,接到不明電話時,應先撥打給銀行或反詐騙專線165求證,千萬不要依照不明來電操作ATM,並鼓勵民眾下載「165反詐騙APP」,以掌握最新詐騙資訊。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