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4

長者外出迷航|三星警協助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副所長陳金波、警員宋良軍擔服巡邏勤務,沿途行經三星鄉拱照村顯微宮時,意外發現一名年約90歲之老人,獨自癱坐在宮前廣場處,員警見狀立即趨前關懷詢問,見該民對個人身分無法正確回應,

遂將其帶返回派出所駐地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方得知該民為楊○富(20年次、住新北市板橋區),惟員警研判楊民應無法由新北市獨自前來三星鄉,遂不厭其煩透過各項身分查詢系統,方得知楊民之子居住於本轄萬富村處,透過警方緊急聯繫家屬,家屬方才發現楊民已獨自外出失蹤,趕到派出所的楊民家屬十分感激警方的協助,對警方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表示感恩及讚賞。

三星警分局表示,副所長陳金波、警員宋良軍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樹立良好警察形象,為民服務作為足堪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