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2

國小女童遭受虐|宜警波麗士救援助安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程進標、王若樺日前擔服02時防制危駕勤務,接獲通報女中路三段180(OK超商)有一女童在超商內徘徊,淚眼汪汪啜泣著且臉部有瘀青情形,疑似受虐須警方協助。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馳赴現場,發現蕭姓女童正坐於休息區內哭泣,警員程進標先安撫女童情緒,警員王若樺則是購買一杯熱飲予女童紓緩其不安情緒,女童向警方哭訴因母親有債務在身,加上長期受憂鬱症所苦,在家酗酒成習且情緒暴躁,經常遭受責備與肢體拉扯,半夜睡覺時無故被母親吵醒,且惡言相向不准睡覺,因此躲避至超商裡。

渠等先行將女童帶返所內歇息,先行準備泡麵等乾糧給予女童果腹,俟女童情緒平復後,為蕭姓女童受理家暴案件保護令申請及其他緊急安置事宜,俟日也將約談其母親到案說明。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