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5

花東12場螢火蟲電影院起跑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有多久沒有和朋友們一起看電影了呢?炎炎夏日一起看場電影吧!由文化部影視局和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推出的「106年電影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將從75號至8月五號間在台東及花蓮偏遠鄉區,播放共計12場次的電影。

其中包含「銷售奇姬」、「傻瓜向錢衝」、「進擊之路」和「報告班長7」等知名國片,第一場次將從花蓮的萬榮鄉紅葉村開始,一路往南至台東大武鄉等地,播放居民們喜愛的國片,每一場次皆會提供爆米花及冰涼茶飲,除了走進部落深入社區之外,也將國片帶入偏遠鄉鎮區,落實普及公民文化及泥土化的政策,炎炎夏日,何不跟著朋友一起,看場電影喝杯飲料吃點爆米花呢?

75號第一場螢火蟲電影院為您帶來由導演梅長錕所執導,庹宗華、威廉、趙駿亞、黃姵嘉等人聯合主演的「報告班長7」,「報告班長7」是以2009年八八風災國軍救災為背景,描述一群年輕人如何在面對挫折時所擁有的勇氣,在面對成長時所迎來的挑戰。片中描繪國軍不畏艱苦的形象,偶而也有一些笑鬧之處令人莞爾,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

在電影放映前,有萬榮鄉部落健康營照中心的健康知識以及衛生教育宣導,另外也請到了紅葉社區發展協會舞蹈班的表演,舞蹈表演的內容是健康操和太魯閣族的舞蹈,屆時歡迎您一起來欣賞。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