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8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舉辦|「蘭陽少年、青春飛揚體驗營」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為推廣少年優質休閒活動,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於暑假期間(728日上午9時至15)在冬山鄉環湖路62號「旺樹園農場」舉辦「蘭陽少年、青春飛揚體驗營」活動,在各界協助宣傳下,少年報名踴躍,並於711日已全數額滿,活動內容動靜皆宜、精彩可期,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本次活動包含以下三大主軸:一、邀請國立宜蘭高級商業職業學校「popping街舞社」反毒舞蹈表演,並帶領活動少年反毒及打擊毒品宣誓。二、漆彈對抗賽結合解說教導少年利用掩蔽物自我保護及有效攻擊等技巧,指導少年自我保護及正當防衛。三、野炊(焢窯)、手工愛玉製作,鼓勵少年多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且學習獨立求生的能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