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6

106年宜蘭市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登場|共有12隊競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宜蘭市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於106916(星期六)在宜蘭市西門橋下慢速壘球場點燃戰火!並於同日上午1030分,舉行簡單的球賽開幕儀式。宜蘭市長江聰淵廣邀熱愛慢壘運動的成員組隊,希望大家在球賽中大顯身手,共同享受運動競技的樂趣。 
這次球賽的承辦單位宜蘭縣慢速壘球協會總幹事陳正人表示,宜蘭市市長盃慢速壘球賽活動自104年起到今年已連續舉辦3年,受到球友們熱烈歡迎,今年度也是回應廣大球友們期盼,由宜蘭市公所委請慢壘協會來負責策畫承辦這次球賽,有12隊球隊參加賽事,分成公開組以及公務組兩大組別,本次比賽是在嶄新完工的球場進行,各隊必定能有優秀表現,活動精彩可期。

慢速壘球運動在台灣發展已超過30年,慢速壘球在宜蘭也越來越流行,宜蘭市慢速壘球項目在宜蘭縣運動會也屢次榮獲好成績,西門橋下的慢速壘球場常常吸引許多喜好運動的球友們齊聚打球,宜蘭市江聰淵市長為打造最棒最優質的市民休閒壘球運動場所,利用本屆106年全國運動會在宜蘭縣舉辦的時機,極力向縣府爭取補助300萬元工程經費,並且由公所分攤編列了300萬元的整建預算,才順利執行慢速壘球場修繕工程,目前整個工程已經順利完工,本次市長盃慢壘錦標賽為全新球場啟用後的第一場球賽,軟體硬體都齊全讓整個賽程非常有看頭。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不斷致力改善各項休閒運動設施,推廣市民運動,促進市民身心健康是市政推動的重點,因此主動接管原來宜蘭縣政府所管理的河濱公園場域,並且持續編列相當的預算經費投注在各項運動設施的維護修繕。慢速壘球是運動與休閒的結合,無論男女老少不分年齡都可以盡情享受揮棒、跑壘及團隊合作爭取勝利的樂趣。在此預祝大家能夠打擊滿點,全壘打滿天飛!同時也歡迎喜愛慢速壘球的朋友們,常來蒞臨西門橋下的慢速壘球場打球、健身,體驗優質宜居運動好生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