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0

中油國慶花車吸睛|打造潔淨能源永續願景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雙十國慶花車嘉年華,今(10)日在台北市街頭熱鬧舉辦,沿途吸引相當多民眾駐足觀賞,中油公司以獨特的液化天然氣運輸船、超大章魚等海洋生物造型,呈現「運氣臨門,源定三生」的設計主軸,宣導「潔淨能源」的概念,結合馬戲、雜耍、高蹺等表演,贏得民眾熱情掌聲,吉祥物「中油寶寶」
也站在船首擔任快樂領航員,不斷向民眾揮手互動,中油公司同時歡迎民眾一起到「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專頁,為中油花車讚聲投票。

這是中油公司首度製作花車,並參與花車嘉年華遊行盛會,藉此向社會大眾傳達唯有推廣潔淨能源才能確保環境永續發展,藉以強調潔淨能源帶來良好的生活環境品質。

除了有氣勢的運輸船造型外,還延伸液化天然氣槽的造型,以「充滿繽紛活力的海上樂園」營造喜慶氣氛,做成活潑的八爪章魚及地球造型,可愛的章魚觸腳上放置陸海空運輸工具,包括如油罐車、漁船及飛機、油槍,還有台灣藍鵲等元素,融入自然環境生態、乾淨油氣、便捷的交通等意象,呈現「生活、生產、生態」的元素精神。運輸船破浪前行,在船身兩側,裝置了活潑跳耀的石斑魚及各式魚種,隨音樂左右上下擺動,增加海中樂園的歡樂氣氛。

中油公司同時邀請專業展演團隊表演「植物精靈美麗奇幻島」等節目,結合馬戲、雜耍、高蹺,組成嘉年華式踩街組合,呈現國慶的喜氣、歡樂與活力。

在遊行後,國慶花車將停放在南港展覽館旁展示至1015日,中油公司同時歡迎民眾,即日起至10/15,參與國慶花車嘉年華網路票選活動,上網搜尋臉書「中華民國  讚國慶」專頁,為中油花車按讚投票,讓最吸睛的中油花車衝上最佳人氣獎。本文照片出處經濟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