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7

璞玉美學|薰陶府城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106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作品巡迴展示的消息曝光後受到各界回響,40件佳作以上得獎作品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展出之後,此次移往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盛大展出,邀請台南地區的朋友,把握機會前來觀賞,細細品味璞玉之星豐富多元的繪畫創作,更鼓勵社會大眾吸收創作的熱情,再造美學風氣。

 此次璞玉發光得獎作品巡迴展,來到了文化古都之稱的台南,地點位於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三樓第三展覽室,即日起至115日為期三周的展示,展覽空間更為廣闊,讓喜愛藝術的社會大眾能夠到此互相交流。

文化部附屬機關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自99年即致力於「璞玉發光」藝術活動的舉辦,102年起拓展為全國徵件之規模,以繪畫競賽形式選出優秀畫作,徵件類別包含國畫及西畫類,今年更安排佳作以上得獎作品巡迴展售,除推廣藝術欣賞,也希望這些優秀的創作者有機會進入藝術市場,促進藝品收藏風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