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6

聽好歌看好秀|超級夜總會三星熱情開唱(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由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主持的「超級夜總會」將於21日晚間六點半在三星鄉大洲國小與您相見。三星鄉公所舉辦「106年安農溪重陽節敬老活動」,邀請三立台灣台帶來戶外綜藝歌唱節目,與長者同樂,歡迎鄉親一同前來聽好歌、看好秀。
鄉長黃錫墉說,重陽節是國人傳統民俗節日,三星鄉為長壽之鄉,鄉內65歲以上老人有4,223人。為鼓勵長者走出戶外,參與休閒活動,特別辦理重陽節敬老活動,邀請銀髮族熟知的知名藝人帶來經典的懷舊名曲,節目中亦將介紹三星鄉農特產及熱門景點,藉勢行銷在地特色。


鄉公所社會課表示,多功能的舞台車搭載環場聲光音響,將帶來震撼的視聽效果。節目藝人主持風格幽默逗趣,還有實力派歌手演唱動人歌曲。鄉長屆時將以手風琴為苗可麗伴奏,演唱一曲望春風;活動還安排超級點唱秀,藉藝人與鄉親近距離接觸,讓長者忘卻煩惱,笑口常開。
為便利長者前往會場,鄉公所安排10輛中巴定點往返接駁,下午5點發車,每輛可乘坐20人,除臨近尾塹、大洲村外,繞行鄉內各村集合點。鄉公所也請鄉民多加利用現有的三星免費巴士,分散人潮車潮。詳情請洽公所官網或電社會課03-9894985

        聽好歌看好秀|超級夜總會三星熱情開唱(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