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5

就業中心提供求職民眾免費職涯諮詢服務|協助適性就業 客製幸福職涯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為協助求職朋友適性就業、釐清職涯發展方向,自102年於轄區-基隆(含六堵分站)、羅東、花蓮、玉里、金門等就業中心提供「職涯諮詢師駐點服務」,5年來已輔導超過2,218人次。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轄內各就業中心的「職涯諮詢駐點服務」,是透過專業職涯諮詢師與求職者一對一的晤談,盤點自我資源、釐清個人優勢、訂定職涯發展目標,必要時還會運用測評工具進行個人職場特質評估,並與求職者共同擬定有效的行動方案,客製自己的幸福職涯。歡迎求職朋友們親臨北分署轄區基隆(含六堵分站)、羅東、花蓮、玉里、金門就業中心洽詢,或逕上北分署官網(https://tkyhkm.wda.gov.tw/)查詢各就業中心聯絡資訊,由就服員協助預約駐點諮詢師提供「職涯諮詢」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