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26

職場迎薪 邁向幸福」現場徵才活動|提供27家廠商共500多個優質工作機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因應新春年後有不少民眾計畫轉職及廠商求才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與經濟部工業局龍德兼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共同合辦10733()09301230假該中心一樓(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46)舉辦2018「職場迎薪邁向幸福」現場徵才活動,

邀請27家優良企業參加,其中太陽能大廠茂迪()公司桃園分公司於今年首度在宜蘭徵求優秀人才,這次活動共釋出500多個優質工作機會,邀請民眾一起幸福就業。

本次徵才活動提供500多個就業機會,相關職缺包括儲備幹部、製程/設備等工程師、資訊人員、銷售人員及飯店相關工作人員等職缺,其中以中美矽晶製品()公司宜蘭分公司釋出職缺最多,如製程改善工程師、環保工程師、廠務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及生產技術員等61名職缺;上島食品()公司宜蘭分公司提供營運主管職缺,開出薪資最高達6萬元。另華友新能源材料()公司也提供高薪35仟元聘請廠務機電人員。其他還有各行業提供業務助理、活動人員、品檢員及餐飲服務人員等多項職缺,歡迎有意願求職或轉職鄉親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另外茂迪()公司桃園分公司符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跨域就業獎勵方案,本津貼規定上班地點與原日常居住處所距離30公里以上,提供失業勞工異地就業的機會,減少因距離產生的就業障礙。民眾只要連續達3個月失業或非自願離職者,需經過就業中心認定評估符合跨域就業津貼申請資格,依照相關程序辦理求職登記,經過就業諮詢評估推介;跨域津貼補助內容包括就業交通、搬遷、租屋等相關補助金。

羅東就業中心陳佩馨主任表示,本次活動為年後首場徵才活動,結合宜蘭縣轄區內、外產業特色,包含科技、飯店、觀光等行業,提供多元且薪優的工作職缺,期待為求職者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活動當日特別設置「求職履歷E化、職涯諮詢、職業性向測驗、職業訓練諮詢」等專區,更多的求才需求、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電詢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將有專人為您誠摯的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