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2

住院老翁迷途|宜警熱心協助護送醫院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本分局內城派出所副所長蔡東信、警員溫宗明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員山路二段再連兵工廠前,有一名老翁疑似迷途需警方協助。

警方到達現場發現該名老翁,獨自行走在省道上,因入夜天色灰暗,來往車輛疾駛險象環生,立即先將該老翁攙扶至路旁,經詢問老翁僅表示自己叫「阿忠」,無法從其口中得知年籍資料等資訊,警用小電腦亦無法有效比對,所幸溫員印象中曾在大湖派出所服務期間在逸仙村見過該老翁,經聯繫逸仙村村長確認後,得知該老翁姓朱(45年次),其家屬表示朱姓老翁因病在深溝普門醫院就醫,研判應係私自離開醫院而走失,請警方協助護送回醫院,家屬亦隨即趕赴普門醫院,警方將朱姓老翁交由其家屬及醫院護理人員照護,警方主動關懷並協助護送回醫院,家屬表示讚賞及感謝。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