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23

車輛深陷黃土動彈不得|三星警馳騁援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警員陳彥甫於日前12時至14時擔服勤務,接獲民眾尹芝來電報案指稱其車輛受困山區,車輪下陷動彈不得,遂請求警方協助處理。
陳員獲報後發現吳賢駕車從玉尊宮方向行駛山路,因不黯地形地況,路途中不慎迷路,車輛開往偏避山區最後車輪深陷在黃土中無法動彈。


陳員獲報後搜尋發現其為寒溪所轄區,遂請求寒溪所警員盧石文協助受困車輛搜尋,歷經百般波折後,終於在淋漓坑164電桿懸崖邊發現受困車輛,由於車輪深陷嚴重,陳等2員協請鄰近居民一同協助,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讓受困車輛平安脫困。事後車主對於警方即時協助之義行讚譽有加,並譽稱警員為人民褓姆實在當之無愧。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若是開車行經山區,必須注意是否熟悉山路路況,山區急彎甚多,坡度緩陡不一,若不熟悉地形可能容易迷失方向,並提醒民眾若山區迷路切勿慌張以免愈行駛愈偏僻,保持冷靜並以GPS定位等待救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