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21

最後10天!報名2018台糖公益路跑|台糖就捐50元物資照顧弱勢長輩

新聞中心/台糖公司訊
2018台糖公益路跑」將於今年129日從高雄花卉農園中心鳴槍起跑。本次公益路跑的主題為「敬老甜在心、讓愛啟程」,只要民眾成功完成報名程序,台糖就會捐出50元等值台糖物資給公益團體以照顧弱勢長輩。2018台糖公益路跑即將於8月底截止報名,最後10天台糖誠摯邀請民眾踴躍參與,腳踏實地為公益而跑,攜手打造一張完整的社會福利照護網以照顧弱勢長輩。

2018台糖公益路跑報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為吸引更多民眾參與做公益,台糖今(21)日上午在路跑活動地點高雄花卉農園中心五分車站舉辦宣傳記者會,並由本次合作受贈物資的公益團體高雄市仁愛之家,以及華山基金會的長輩代表搭乘五分車,象徵公益路跑讓愛啟程。

台糖表示,本次路跑活動分組有21公里、11公里及5公里等3組別,民眾可依自我狀況參與合適的組別,只要成功完成報名程序,台糖就會為每位跑者捐出50元的台糖物資給合作的公益團體。當天台糖也會招待華山基金會橋頭分會的輪椅長輩們免費搭乘糖鐵五分車,並由台糖高雄區處的員工講述糖廠地景故事,陪伴長輩們暢遊糖廠。此外路跑會場還有附設休閒遊樂設施,例如GO Kart卡丁賽車、打漆彈、視覺迷宮、土窯、烤肉套餐及五分車搭乘體驗等,台糖亦有安排糖業文化體驗及公益團體的攤位,內容豐富又多元。
 

台糖指出,本次路跑路線橫跨橋頭、楠梓及燕巢區等景點,跑者可沿途欣賞高雄城市美景,最後還會跑進充滿綠色植栽與群聚老樹、製糖工場及日式木造房舍等歷史人文景觀的橋頭糖廠,飽覽百年糖業文化之美,而且報名路跑還可獲得實用輕巧折疊椅、熊本熊隨身杯、紀念毛巾及活動限定伴手禮等市值達1000元的紀念品,可謂年度CP值超高的路跑活動。

2018
台糖公益路跑即將於8月底截止報名,台糖誠摯邀請您踴躍參與,與台糖攜手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腳踏實地為公益開跑。活動詳情請上2018台糖公益路跑官網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