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5

警民充分合作|破獲住宅竊盜犯嫌(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台2線路段民宅,半夜屋內中傳出物品遭連續翻動聲響,由於附近居民作息正常,大半夜的異常聲音造成住戶起疑,屋主擔心安危下外出查看,正逢附近巡邏之員警,在員警陪同巡視下,確保家中財產及自身安全。

本案據初步了解,陳姓竊嫌於本(05)日凌晨3時許在頭城鎮濱海路段進入民眾家中翻找貴重物品,由於該地點一、二樓均為無人居住的倉庫,陳姓竊嫌觀察後即進入屋內大肆搜括,過程中翻找聲音過大而造成居住於對面的屋主起疑,事逢警方巡邏經過,而請求員警陪同進入屋內巡視,初步發現屋內零亂,物品遭翻動,後於一樓檜木桶內發現躲藏之陳姓竊嫌,並將其逮捕到案。
本案所幸無人員傷亡、屋主亦無財物損失,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礁溪警分局分局長徐俊生表示,本次查緝過程充分展現民眾與警方的良好互動,故能一舉擒獲竊盜犯嫌,早日讓歹徒繩之以法,以維護本縣良好之治安環境。

                        

                警民充分合作|破獲住宅竊盜犯嫌(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