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1

阿兜仔來廟口|五結鄉廟口文化活動盛大開演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五結鄉公所於10781(星期三)晚上630分在孝威村國姓廟(孝威南路49-1號)舉辦廟口文化活動,邀請童玩藝術節外國表演團體跟在地社區團隊演出,現場並預備美味的風味餐,歡迎民眾一起來享受文化交流之盛會。

五結鄉公所從100年開始邀請宜蘭縣童玩節外國演出團體到充滿台灣傳統文化的寺廟前演出,並且邀請在地社團以台灣傳統藝術表演予以回應,使民眾不用出國,也能欣賞高水準的演出。

今年五結鄉公所於10781日(三)晚間18:30 在孝威村國姓廟(孝威南路49-1號)辦理廟口文化活動,除外國表演團體跟在地團體精彩演出外,現場也預備美味的在地風味餐,讓外國團體同時感受到台灣的表演藝術及美食文化,也讓參與民眾用美食做為這場文化演出的完美句點。

五結鄉公所期盼藉由廟口藝術文化活動帶領鄉內藝文風潮,讓民眾能欣賞來自國內外藝文團體的高優質表演,並且促進國際間的文化交流,歡迎對藝術表演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前來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