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20

2018年宜蘭|縣酒節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酒節」自2006年開辦以來,承蒙各界愛護與支持,業已走過十二個年頭。紅露酒在宜蘭已百餘年歷史,百年來,紅露酒已不只是飲用的酒,其實早已內化為宜蘭人生活的一部份,無論是慶典活動、喜宴專案、甚至親朋歡唱餐敘、老饕舉杯邀月等等,處處都可見到紅露酒的形影。

今年度的宜蘭縣酒節,除了藏酒啟封暢飲縣酒、酒窖巡禮、幸福摸彩、紅露黑棗DIY、學校.社區以及新住民協會提供的才藝展演等例行項目外,宜蘭市公所舉辦的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也特別請二個優質外國音樂團隊移師宜蘭縣酒節舞台精湛演出,與在場民眾來賓分享歡樂氣氛。


另外一項創舉則是「宜蘭縣酒義賣」,在隆重的縣酒節開幕式之後,趁著嘉賓雲集,李廠長捐出多項不同款式的宜蘭縣酒(27公升甕裝老紅酒1甕、5公升罈裝老紅酒1罈、1.2公升紅白雞瓷瓶裝老紅酒1對、0.6公升*2玻璃瓶裝老紅酒禮盒3盒以及0.9公升台灣玉山茶酒1),和台上所有長官貴賓一起熱情義賣,所得金額將全部捐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添助縣內弱勢族群,聊盡一分社會公益責任。

此外,本公司為了提升民眾使用較佳品質料理用米酒,特別研發紅標純米料理米酒,並由本廠協力廠商調理燒酒雞,也邀請縣內各農會、廠內各館賣場推出好料理,藉著敦親睦鄰園遊會,讓持有園遊會的本廠周遭鄰居和來廠共襄盛舉各項活動的來賓.學生.民眾分享。


 另外,本廠政風室也設置廉政宣導遊戲攤位,除以寓教於樂方式提升民眾反貪意識外,並提供豐富的獎品,籲請民眾結伴來宜蘭酒廠A好康。

老廠長新作風,老紅酒新包裝,各位記者朋友很久沒有來宜蘭酒廠了吧?您的蒞臨是我們的榮幸,1020日來看看我們吧!也讓我們看看您。


                        2018年宜蘭|縣酒節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