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11

三星警行動補給站|用愛幫波麗士充電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8年國慶晚會於109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隆重登場,以「藝氣風發.台灣共好」為主題,展現宜蘭在地文化特色。現場除海外僑胞外,亦有許多國內民眾共襄盛舉,共同迎接雙十國慶的來臨,為了與國人共同迎接這場重要的國家盛宴,宜縣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從早上就陸續抵達現場待命,不畏惡劣氣候,維持現場活動安全維護、確保會場周邊交通順暢。

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為體恤同仁站崗辛勞,強化員警照護及值勤時能有友善的環境待遇,特別在活動現場設置「警察行動補給站」,提供飲品、熱食、水果讓員警能獲得最佳的照料,讓不少員警直呼「揪甘心!」。
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警察行動補給站設置目的就是為了讓第一線執勤員警能適時適所補充熱量並調節體力,給予最即時的補給,除了讓員警快速充電外,同時給予員警滿滿溫暖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