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16

2018宜蘭奇幻耶誕燈飾|11/16正式啟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去年「2017宜蘭亮起來」在縣議會、縣內重要路口、轉運站及火車站布置燈飾,從耶誕節時展現西洋風,到春節前夕加掛紅燈籠呈現年節味,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打卡,照片在網路上不斷轉傳,為宜蘭帶來了不一樣的節慶氛圍。今年宜蘭耶誕燈飾以「奇幻耶誕」為主題,將於1116日下午16:55正式點燈啟動,時間持續至11日止,每日18:00-24:00亮燈。

本次耶誕燈飾展區特別選在宜蘭縣政府旁之中央公園草坪,主要希望更多民眾能夠藉此活動來到縣府,以呼應當初縣府空間設計讓民眾可以自由出入的理念,拉近政府與民眾距離。除此之外,中央公園的舒適空間,亦是營造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奇幻耶誕」裝置意象則是以「超現實視覺」之概念進行設計,其中「奇」代表著奇特,由微笑老樹、小精靈、天使也瘋狂、糖眼奇異鳥、奇幻耶誕樹等裝置藝術加以呈現,而「幻」則代表了夢幻,其中包括秘密通道、星光走廊、光之樹林、擎天聖光、夢境漂游等裝置藝術。另外,也特別為孩童們設計了兒童歡樂廣場,有發光的擺盪鞦韆、蹺蹺板及旋轉木馬等設施,讓每個角落充滿濃厚的耶誕氛圍及人們的歡樂笑聲,將宜蘭縣政府打造成一個「耶誕村」,讓民眾體驗一場充滿驚奇、奇幻、歡樂及在地性的耶誕節。


本次耶誕燈飾活動為期47天,前來參觀民眾可將車輛停至宜蘭縣議會或宜蘭縣政府停車場,徒步進入燈飾區,另宜蘭縣政府特別提醒除了兒童歡樂廣場設施外,其他燈飾及裝置藝術,為維護燈飾藝術的完整外貌,民眾觀賞與合影時請勿觸摸、攀坐或拉扯 ,大家一起用心維護這美麗的宜蘭耶誕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