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14

蘇澳港|新建造船廠即將動工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龍德造船公司取得蘇澳港區內6公頃土地(臨近公務船渠)承租與設施興建權,經過1年多的規劃與準備,已於1071030日領取建造執照,將於10712月開工,預估1093月完工,營運後將可為地方帶來至少200個就業機會。

臺灣港務公司近年積極在蘇澳港辦理招商,並獲得豐碩成果,其中,龍德造船公司於105年底與基隆港務分公司簽約,承租土地從事造船相關業務,將新建廠房、船塢等。龍德造船公司估計,投資額約20億元,營運後預估為地方帶來超過200名就業機會,對地方經濟發展將有重大幫助。
 
港務公司表示,蘇澳港近年朝港埠本業與觀光遊憩兩大方向發展,除了龍德造船公司進駐蘇澳港是一個港埠土地資源活化重要的招商成果外,尚有已招商完成之綺麗珊瑚博物館、光之旅旅館等,未來將陸續引進竹子加工、再生能源等自由貿易港區事業,進一步活化資產、創造營收、繁榮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