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0

國立國父紀念館與14所學校聯合簽署策略聯盟|攜手拓展青年學子展演舞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臺北市13所學校及新北市1所學校,為極力推廣文化活動及提升青年學子展演舞臺,並展現彼此合作之高度企圖心,經由1071219日策略聯盟會議,確立雙方合作意願,特辦理記者會。期待更多學校主動加入策略聯盟行列,攜手共享資源,創造文化展演高峰。

國立國父紀念館與學校策略聯盟記者會,將於108223日上午1010分在該館1樓正廳舉行。館長梁永斐與14所策略聯盟學校校長,將在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見證下,共同於策略聯盟簽署板簽名,並由策略聯盟學校薇閣高中及中山國小,進行管弦樂(室內樂團)演奏、原住民合唱團演唱;會場外則由策略聯盟學校靜心高中及莊敬高職之書畫社、魔術社、氣球社、飲調社等社團,於10時至12時在正廳西側門外迴廊設攤,以增進與來自國內、外的遊客互動。

該館雖為名人紀念館,但藉由學校、社團、青年學子共同加入聯盟的契機,以提升博物館功能,展現藝文活動的能見度,並凸顯空間解禁概念,實踐館長梁永斐專業、親民、活力、創新、傳承五大理念。該次活動冀盼透過成立合作平臺的成功模式,除吸引更多大臺北地區各級學校加入該次行列,使藝文結盟成果產生外溢加值效益外,更可提供其他博物館參考,以促進全國整體文化活動推廣及邁向新的里程碑前進。

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業務承辦人分機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