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05

賀新春|蘇澳分局長除夕夜加菜提升士氣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分局分局長陳信璁為體恤同仁執行「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辛勞,於提前頒發加菜金,並特別指示各單位於除夕夜準備豐盛菜餚,慰勉春節期間無法返家圍爐的同仁,營造大團圓氣氛,激勵同仁士氣。

春節期間返鄉、出遊車潮眾多,蘇澳地區蘇花改道路及南方澳地區屬重點執勤時段,分局長為特委由各派出所主管統一辦理同仁用餐事宜,除了除夕夜辦理圍爐團聚外,並規劃春節九天假期用餐菜單,南方澳派出所所長黃立陞一連開出18餐菜單,烤鴨、生魚片、紅蟳、烏魚子全都入菜,澳花派出所亦不遑多讓,所長胡傳明親自下廚,並邀請同仁的家人前來派出所圍爐,一同感受團聚氣氛。


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如火如荼展開,分局長慰勉春節連假期間同仁執勤辛勞,日前結合蘇澳警友會之大力相挺,頒發團體獎勵金供該所年節期間加菜使用,照顧員警過年期間用餐不便;另頒贈員警紅包及水果禮盒,以增加同仁向心力及提升士氣,祝福同仁新年快樂外,更期予能在新的一年中,得以,全力貫徹「緝毒打詐安居樂」, 並為宜蘭這份土地盡心力,以「信守蘭陽治安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