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07

元旦參拜遇油料耗盡受困|三星暖警熱心加油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副所長吳學仁、警員王振賢日前擔服交通稽查勤務,勤務中在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2275號前發現一名民眾牽著機車疑似車輛故障,渠等遂主動前往瞭解。


經瞭解後發現,當日適逢元旦假日,該民騎乘機車前往冬山鄉草湖玉尊宮參拜,豈料所騎乘機車因油料耗盡受困,經在廟方向多人求助未果,該民無奈的徒手牽著車輛由玉尊宮山上頂著大雨徒步下山,因寒流來襲,外加大雨持續未歇,該民在身心俱疲下恰逢遇上吳等2員主動關懷和幫助,並前往大隱加油站買油應急,終讓該民得以順利返家,事後渠對警方能夠積極熱心協助,甚為感激。

三星分局表示民眾外出遊玩,對於行經偏遠山區更需注意車輛車況,以避免外出拋錨故障求助無門。提醒民眾在外出旅遊前務必先行檢查車輛,保持車輛最佳狀況後再行上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