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13

五結鄉「物資銀行」冬令物資送暖|陪伴弱勢鄉親過好年(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年關將近,對大部分鄉親來說,是準備歡欣過節的日子,但較弱勢家庭卻要為三餐溫飽更加煩惱,五結鄉公所為陪伴生活較弱勢鄉親也能歡喜過年,擇於109113日早上9時於本所二樓「物資銀行」,特別邀請紅富善坊基金會、力富得股份有限公司、宜蘭縣餐飲協會、、周吉祥醫師、陳銘廣播電台、社團法人宜蘭縣曙光關懷協會等共同透過本鄉「物資銀行」發放平台,辦理冬令物資致贈活動。


沈鄉長表示,他以擔任大家長的心來當五結鄉鄉長,特別重視全鄉弱勢家庭關懷照顧工作,但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感謝長期為五結鄉弱勢族群付出愛心的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也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投入行善行列,各界捐贈的物資,秉持著不浪費原則,藉由公所轉介平台,嘉惠弱勢家庭,給予適時的關懷與援助,讓更多弱勢家庭感受到公所與及社會給予的關愛。
五結鄉公所希望透過物資銀行平台發贈,讓較弱勢鄉民同樣感受到年節的氛圍。對於行動較不便的鄉親,也將請各村村長(村辦公處)代為協助。

冬令物資致贈對象: 本鄉二、三款列冊低(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特殊境遇家庭暨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戶、緊急紓困等共482戶。
致贈方式:為傳達各界善舉,本次致贈採二梯次發放,第一梯次日期(1091 13日至14日),第二梯次日期(109120日至21日),每一家戶可自行選取10種物資,需請自備環保袋,於二個梯次規定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16點整)內前來公所選取,另有行動不便或不便領取之家戶,可委請各村辦公處共同協助。

五結鄉「物資銀行」冬令物資送暖|陪伴弱勢鄉親過好年(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