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10

永侒實業大安埤山採礦案|員山鄉公所再次重申「護水源、反開礦」立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永侒實業採礦案,目前仍在環評審查階段。由於該案若通過,將嚴重破壞本鄉好山好水,尤其本鄉是溪北地區的水龍頭,水源供應員山、宜蘭、礁溪、壯圍至少二十五萬居民飲用水,故本所堅決反對。

鄉長張宜樺表示,宜蘭環保立縣,維護青山綠水,是世代相傳的價值,必須延續,如今中央行政、立法全面綠色執政,更應嚴格把關,守護好山好水,絕不能讓本案強行通過!


鄉長張宜樺說,中央不該放任地方憂心忡忡,任何政治口號都無助解決實際問題,希望可以真正重視地方的反對意見,懸崖勒馬。拒絕「中央核准、地方受苦。」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