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5

國美館「藝術漫步APP」新功能上線 在家也可暢遊碑林廣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灣美術館為服務觀眾,108年開發「藝術漫步APP」,讓民眾可以透過個人手機更加便捷地進行空間及作品線上導覽。本(4)月起新功能上線,增加國美館園區「碑林廣場」線上導覽功能,邀請大家一同走訪美術館周邊地景。

以「無牆美術館」為主要概念,由美術館建築本體延伸至館外的「碑林廣場」及「雕塑園區」於2004年完工,戶外作品含括了50件書法碑帖及45件異材質雕塑,營造館內外相呼應、對話的整體藝術氛圍。其中,英才路入口的「碑林廣場」因其書法藝術及墨韻風貌,與周遭青綠園林相互輝映,深受國內外觀光遊客青睞,也是附近民眾生活休憩的熱愛景點。除了能沐浴於綠美化的園藝景觀外,呈現臺灣第一代先賢書法家等重要之手澤墨跡及多樣性的表現樣貌、以現代吹沙技術精工鐫刻而成的技藝亦是園區重要特色。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為了讓民眾更加深入認識這些經典作品,國美館「藝術漫步APP」增加全新線上導覽功能,除了透過APP功能鍵中「碑林廣場」的選項點選所欲了解的作品觀看說明外,亦可在漫步經過作品時,使用手機照相或掃描功能對準作品旁鐵製小標上的QRcode,即可深入了解50幅展品及名家介紹,在林園漫步中與各時代的作品互動,感受書法行氣與精神之美。

防疫期間為減低社區感染風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減少出入人潮擁擠場所。國美館防疫期間不防「藝」歡迎民眾多加使用「藝術漫步APP」線上導覽,或至美術館戶外空曠展區賞析近百件豐富作品。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