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5

婦人運動突路倒|警及時救護好安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蔡宜君日前執勤時,接獲110報案稱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晶英酒店前有婦人不明原因路倒急需協助,蔡員獲報立即趕赴現場,經到場了解為王姓婦人今早徒步外出訪友,行經晶英酒店前人行道時,疑似因體力不支,頭往後仰倒地致頭部出血,酒店服務人員見狀急忙報警處理,蔡員到場後不敢大意,除協助消防人員現場戒護,避免二次意外,更安撫婦人情緒,並循線通知渠家屬,渠家屬接到員警來電,原以為是詐騙電話,直至員警耐心與渠家屬說明,才連忙趕到醫院探視母親。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渠家屬見到王婦平安獲救,極度感謝員警辛勞,家屬表示王婦今一人獨自外出,因平常體況正常,故接獲員警電話時誤以為是詐騙電話,幸員警協助王婦才得以平安送醫,大讚員警為民服務精神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