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8

全民防疫|「熱血」不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血庫告急。員山鄉公所今(18)與宜蘭捐血站在公所前廣場舉辦「全民防疫,熱血不減」活動,號召挽袖救援,獲得民眾熱情相挺。 

豐富好禮包含冷凍全雞1隻、雙層隔熱杯碗組、「深洲Q米」、喜互惠環保袋、奈米鋅口罩、竹碳口罩套、金車健酪飲料、漂白水等。此外,公所還準備魚丸湯、豆奶供民眾帶回享用。
而因應疫情,活動現場除了加強宣導防疫,並遵照衛服部「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實施防疫措施包含詢問旅遊史、接觸史等資訊、體溫量測、導引保持安全距離、落實手部衛生、全程配戴口罩等,今日參與民眾都能遵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主動配合,依序體檢,井然有序。

鄉長張宜樺表示,感謝金車公司、喜互惠、天良科技公司、融禧興業有限公司、員山鄉衛生所、員山鄉農會等單位共襄盛舉,讓活動順利舉行,同時也謝謝前來捐血的鄉親,愛是醫療系統最堅強的後盾,請繼續一起努力,用愛對抗疫情,共同守護家園~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宜蘭捐血站站長蔡惠如表示,感謝公所在艱難時刻伸出援手,民眾無須擔心捐血安全,捐血站都已加強消毒、量體溫,做好各項防疫工作,請大家踴躍捐血。
本次活動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4點,參加捐血活動民眾人數約300名。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