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8

籲請中央放寬「安心即時上工」申請資格|照顧縣民共度疫情難關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配合勞動部針對被縮減工時的勞工爭取「安心即時上工計畫」500名公部門職缺,在今(17)日分別於各公所及羅東文化工場辦理面試,12個鄉鎮市公所錄取75人、縣政府各單位暨所屬機關學校錄取88人,總共計163人,初步估計尚有337個缺額,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符合資格的民眾即日起可攜帶身分證向羅東就業服務站申請,符合條件者可立即上工。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宜蘭縣林姿妙縣長非常關心安心即時上工民眾的申辦情形,經縣府統計本縣及其他縣市的申請人數,約莫僅有5成的人符合申請資格,今天本縣面試結果也尚有職缺,林縣長懇請中央審議放寬申請資格,讓中央與地方一起聯手照顧受影響勞工,共度疫情難關。
安心即時上工計畫申請條件需符合:登記日前6個月內勞工或就業保險年資合計2個月以上,最近1次月投保薪資低於23800元。符合資格者,每小時工資158元,每月最高工作80小時,每月最多核給12,640元,每人最長以工作6個月為限。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