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7

少輔會召開會議|落實保護少年工作推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少年輔導委員會於109423日召開「第10屆第6次委員會併1094月份幹事會議」,除了縣府教育處、社會處、警察局、衛生局、勞工處等相關業務單位外,並邀請宜蘭地方法院主任調查保護官、善牧學園、宜蘭高中等機關團體及學校代表、諮商心理師公會等專家學者出席與會,提供寶貴意見,給予少年輔導工作方向的指導,使宜蘭縣少年輔導工作得以更加完善。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本次會議由副主任委員林建榮副縣長主持,會中除聽取各任務編組工作報告,更安排勞工處青年交流中心及羅東就業中心進行專案報告。會中除了責成社會處針對疫情引發之家庭及兒少保護問題提出完善保護措施外,另為因應《少年事件處理法》部分條文修正,對於(刪除第85條之1)7歲以上未滿12歲的兒童觸法,於今(109)619日起將回歸教育、社政體系進行輔導工作乙案,除報告目前工作進度外,並要求各相關單位配合中央規劃作法,持續橫向溝通,以確保工作銜接順利。
林副縣長表示:近來為因應疫情,各單位須配合執行各項應變作為,均使相關局處工作增加,感謝同仁全力以赴,發揮團隊力量。然而,少年輔導工作亦然,除了各單位做好各自崗位的工作外,更需要協同合作,才能發揮團隊的潛在能量,以有效推展少年輔導工作。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