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29

蘇澳子弟呂定陽指考全縣第一|鎮長祝賀表揚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子弟呂定陽一路就讀蘇澳國小、文化國中、羅東高中,大學指考摘下第三類組全縣最高分,第一類組全縣第三成績斐然。呂生跨類科報考大學指考第一、二、三類組,參加10個科目考試,囊括第三類組全縣第一成績509分;第一類組全校第三成績467.2分,與最高分僅8.1分差距;第二類組全校第一成績427分。

呂定陽同學品學兼優大學指考成績傲人是蘇澳之光,鎮長李明哲特頒獎品以茲獎勵,並勉勵能傳遞求學經驗,作為學弟妹們學習標竿,學成畢業後貢獻社會國家。
呂定陽父親呂光榮任教於中華大學副教授是南方澳子弟,與李鎮長為昔日同事,呂父談到定陽每日往返學校及住家,通勤時間長達2個多小時,可利用時間相較緊縮。但他善用時間規劃與分配,兼顧學業與課後娛樂,車上休息避免傷眼養精蓄銳,上課認真聽、下課複習,是考取高分關鍵。跨類報考除物理、化學、生物等科目,史地文科也要熟稔,都是平日積累打下扎實基礎,才能在考場上獲得亮眼成績。

呂生將來希望從醫,以台大或陽明醫學系為目標,從醫動機是希望像擔任護理師的媽媽一樣,盡己之力幫助社會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