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4

昇恆昌 醫療服務專車捐贈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陽大醫院是宜蘭縣唯一的公立區域教學醫院,一直以來皆秉持公立醫院社會責任與使命,並以「無牆醫院、網網相連、照護有愛、樂齡無礙」的服務目標,致力於建立社區健康促進及長期照護的體系,提供宜蘭縣長期照護資源不足地區民眾一個整體的照護網。

自蘭陽院區啟用後,該院區延續極重難症的醫療能量,提供更周全的照護並將全力朝具備醫學中心級功能、品質之醫院發展,而新民院區規劃導入弱勢與特殊者照護醫療中心、失智症照護及技術發展中心、科技輔具與科技照護訓練中心及銀髮健康管理暨專業人才培訓認證中心等四大中心,更加強化老人、弱勢的照護,並建立高齡友善就醫環境,兩院區將一起肩負教學、研究的責任,將有更多醫學、護理、醫療科技、醫務管理等各學院之學生投入醫院為實習培育的場域,因此兩院區亟需病患接送服務、專業醫療業務的傳遞以及醫事人員相互支援之醫療服務專車。

『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秉持著「經營國際化,服務在地化」的企業理念,持續將創新、關懷、愛的觸角延伸到社會上各個角落,並帶動企業社會責任新典範,以人為本,社會公益導向,利益大眾的核心價值,回饋社會大眾,照顧更多需要幫助和關懷的人群,故拋磚引玉捐贈一部20人座的中型巴士供本院往返學校及蘭陽、新民兩院區使用,以提供必要的轉送及接駁,使民眾獲得更多相關醫療資源,共同成就守護蘭陽鄉親健康。

今天醫療服務專車捐贈儀式,在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舉行,由愛心捐贈者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吳秀光副董事長,將醫療服務專車鑰匙交給國立陽明大學梁賡義校長及院長羅世薰,醫院回贈感謝牌,有了這輛新車加入醫療服務行列,讓本院延續「宜蘭大病院」的傳統,繼續守護著這塊土地上民眾的健康!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