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1

三星警以服務為導向|在靜處也在鬧處更在你需要處即刻救援使命必達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轄區內太平山蘊藏珍貴林木,昔日與阿里山、八仙山並列為臺灣三大林場,如今遺留許多生產作業後的索道、山地軌道、集材機等遺跡。在這裡,可以沉浸在森林芬多精的世界,或至薄霧輕攏的翠峰湖畔,傾聽大自然美妙樂章、觀賞多變的生態,或是在清晨欣賞太平山的雲海、日出,春節連續假期期間,更是民眾選擇登山健行與出遊的好去處。

三星警分局太平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文良、警員邱小明及古賢醫於13114時許接獲太平山莊通報有民眾於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原始林步道1.5公里處摔傷,請求派員協助救護,副所長陳文良獲知後即刻率員警携帶救護裝備前往。傷者張O(女性、住花蓮市)131與其夫張O樺利用年假至太平山出遊,於原始森林步道尋幽攬勝時不慎滑倒;太平山所副所長陳文良接獲訊息後即刻率員前往,利用單架相互接駁將傷者護送至太平山救護站,因張姓女子傷勢不輕(左小腿骨折,警方立即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順利將該傷患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三星分局員警真誠付出和為民服務的信念,建構出此次即刻救援使命必達最美麗溫馨畫面,更讓始終站在第一線服務民眾的基層員警以「知民、親民、愛民」服務精神深深擄獲民眾好評和肯定,在在感受警察服務零距離。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溫馨提醒-警察「在靜處也在鬧處更在你需要處」。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