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8

礁溪警分局依法盤查|青少年對警咆哮依法究辦(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警分局頭城分駐所於昨(7)日中午12許,接獲報案指稱,頭城鎮開蘭路有多名青少年行跡可疑在開啓停放於路邊之機車,經警方到場後依法實施盤查,盤查過程中,其中一名陳姓青少年因不服警方盤查,竟以不當言詞對警大聲咆哮,全案依法究辦。

礁溪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發現確有多名青少年聚集並正在開啓停放於路旁之機車鑰匙孔,經依法實施盤查,於盤查過程中,其中一名陳姓青少年,因不服盤查在旁鼓譟,並以「干你甚麼事」(但是將「干」字發重音「幹」)等不當言詞,對依法實施盤查員警咆哮,因陳姓青少年之言語顯有妨害公務之進行,惟尚未達強暴脅迫或侮辱之程度,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宜蘭地方法院簡易庭裁罰。

礁溪警分局呼籲,警方依法執行盤查,請民眾保持理性冷靜,不要受情緒影響作出違法行為。
                           礁溪警分局依法盤查|青少年對警咆哮依法究辦(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