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7

全國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捐助全國700位孩童助學金(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全國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的任務、由代表大會會長楊崇銘、於326日下午540分抵達宜蘭縣政府捐贈善款、宜蘭縣政府由教育處長簡菲莉、縣議員、地方人士熱烈歡迎。

單車環台捐助全國700位孩童助學金350萬元、這群全國各地企業界人士門由苗栗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率領60位組成的環台人士都非常有愛心用騎腳踏車的方式去過的縣政府捐贈善款 繞台灣一圈計畫1008公里。
          
                    全國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捐助全國700位孩童助學金(影音連結)

宜蘭生命線由理事長雷遠誌及總幹事李汪茂迎貴客的到來準備薑湯、餅乾、燒餅薑湯是總幹事83歲母親用大灶煮了兩個小時的薑湯相信大家喝了倍感溫馨暖意上心頭。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