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2

年邁老翁迷失街頭|宜警循線聯繫家屬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察分局民族派出所日前21時許接獲報案稱文化路上有名失智老人,需要協助。
警員鐘立達、鄭文凱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翁神色慌張、手足無措的於牛排館前徘徊,鐘員立即上前關心詢問後,發現老翁患有失智症狀,無法完整表達自己的姓名及住家地址等資訊,所幸老翁有攜帶相關證件,
經查詢得知老翁為張○○(30年次),因天氣寒冷,警遂先將張翁載回所休息,並透過戶役政系統通知家屬前來派出所,張翁女兒到所後稱其父為畫家,家住臺北市,因陪同其來宜蘭某畫室交流,其父趁休憩時間外出閒逛卻迷失了方向,正心急如焚、不知所措時,幸好接到警方電話通報尋獲,張翁家屬對鐘、鄭2員熱心服務精神深表感謝之意。

民族派出所警員鐘立達、鄭文凱主動熱情協助張翁,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其他同仁模範,宜蘭分局另呼籲家中有老人患有失智症狀,應有家屬在旁陪伴及照顧以免發生憾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