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2

2017|94i音浪-頭城路跑」開始報名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陽光、沙灘、熱力、比基尼」-頭城港澳沙灘最具特色的路跑活動又來了!
94i音浪-頭城路跑」活動,係配合「2017音浪頭城」的系列活動之一,今年最大的特色就將起跑的時間配合「音浪頭城」沙灘音樂會的時間,移至傍晚1600起跑,活動當天除了會有神秘的音浪藝人嘉賓一起開跑之外,也延續以往鼓勵參賽選手的做法,凡是女士穿著比基尼、男士著泳褲參加路跑的跑者,均可獲得音浪熱區手環乙個,可憑手環進入音浪晚會的專屬熱區,盡情體驗音浪舞台散發的無上限感官刺激享受!

2017年「音浪頭城」預訂於77日起在烏石港外澳沙灘連續舉辦3天,「94i音浪-頭城路跑活動」,配合音浪頭城於7/8()當天傍晚1600正式起跑,選手完成賽程之後稍做休息即可和大家一起迎接「音浪頭城」的沙灘音樂祭典,渡過一個最浪漫的夜晚。

主辦單位中華國際休閒運動推廣協會表示,此次「94i音浪-頭城路跑」因為與「音浪頭城」活動結合,再加上指導單位頭城鎮公所的行政支援,不但是物超所值而且可以擁有不同以往的全新的體驗。路跑活動全程8公里,報名費僅收新台幣450元,贈品包括運動背心、完賽證書、精緻獎牌、運動毛巾、巧趣多op黑巧克力、女性生理用品一元兌換券(市價約100) 贈品總價值合計價值超過700(大碗又滿墘)。比賽分成男、女兩組,總排前三名將獲贈精緻禮品一份總價值超過3000元。
 
設籍宜蘭地區的民眾完成路跑參賽報名,可憑身分證至大會領取專屬禮物ezfun運動空心帽一頂,94i音浪-頭城路跑」絕對是cp值超高的的活動,敬請路跑運動的同好,把握機會,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報名詳情請上中華民國休閒運動交流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caiers.org.tw/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音浪頭城今年是第二次配合路跑活動行銷,去年的起跑時間訂在清晨,與晚會活動無法順暢結合,今年特別把起跑時間移到下午1600與晚會的活動緊密地連結,相信會讓大家有不一樣的感受。為配合活動的進行順暢,在起跑的前半個小時烏石港路會有短時間的交通管制,請用路人多多體諒並配合交通警察與工作人員的指揮。
 
同時也呼籲所有參賽的選手,一定注意自身的安全與身體狀況,才能盡情享受自我挑戰的樂趣!特別邀請大家今年暑假一起來頭城港澳沙灘,體驗魅力水域的熱情吸引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