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2

異國粽飄香,蘇澳新住民展手藝|5/30粽藝大集合,500顆異國風味粽免費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端午佳節將至,粽子是不可或缺的應景食物。但除了台灣粽,您吃過越南方型粽?或印尼芭蕉鹼粽嗎? 蘇澳鎮公所今年端午節龍舟活動,邀請新住民包八種不同的家鄉粽,有越南方形粽、福建新娘粽、湖北土家粽、回族紅棗粽、印尼芭蕉鹼粽、哈薩克新疆牛腩粽、廣西壯族五彩粽及浙江嘉興粽。

端午節龍舟賽當天,提供500顆異國風味粽,免費提供遊客品嚐。鎮長陳金麟與宜蘭縣新住民關懷協會30多位姐妹們,522日身著各國不同傳統服飾,率先體驗包異國粽為活動暖身。八種不同粽子,粽型五花八門,顛覆傳統粽子的印象,層次豐富吸睛,口感創意獨特,現場粽香四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