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3

大手拉小手|親子公益園遊會即將登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落實慈懷基金會服務理念,讓社會大眾對於弱勢兒童少年能有更多的認識及了解,睽違了五年的日子,本會匯聚各界愛心即將於64日(星期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愛心園遊會。今(23)日達文西幼兒園小朋友在郭淑娟所長的帶領下,率先拋磚引玉響應公益,為即將登場的園遊會熱身義演,讓孩子從小培養付出與感恩的心,也希望宜蘭鄉親朋友們能夠一起響應參與。

本次園遊會在善心人士的認購下,將贈送100戶弱勢家庭每戶200元的園遊券,邀請他們當日一同參與活動,鼓勵走出戶外,凝聚家庭關係,改善親子衝突。而本次活動所募得之經費將使用於「守護弱勢兒童少年保護服務」服務經費,讓中途之家的少年們有更完善的安置照顧、讓宜蘭在地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能夠安心成長。
園遊會從早上九點開始至下午三點,現場設有豐富的美食攤位、遊戲攤位、義賣攤位,家樂福本次也一起響應公益參與設攤,讓攤位更加多樣化;節目表演上邀請了YOYO家族的櫻桃姐姐一起與小朋友們同樂,以及宜蘭著名的「愛迪聲陶笛樂團」、「悟遠劇坊」歌仔戲表演等精采節目。希望社會大眾在當天能夠來宜蘭運動公園一同做公益,讓愛凝聚在一起。
活動洽詢專線03-9231208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