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3

循環五行湯|解壓冷熱湯 涼夏泡湯新步驟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有感於礁溪溫泉蓬勃發展,找來鄰近相關院校與溫泉產業攜手合作,採以養生、體驗、量測、溫測的互動服務方式,隨著暑氣當盛之時,來賓可以經由自然規律及人體節律來排解汗液及促進體內循環和新陳代謝,來保持身心健康;這次的活動得助於佛光大學 黃孔良 教授的專業指導,研發五行「木、火、土、金、水」相生原理結合「色澤、聲音、芳香、口感、觸感、意念」六感之「循環五行湯」

及不同溫度浸泡之「解壓冷熱湯」,用較顯而易懂的圖板卡片說明,提醒來賓以冥想放鬆、紓壓、解壓的養生浸泡過程當中,取得簡易的循環步驟,帶領出最適當的養生調理!

新暑消暑退火聖品-爽口三豆湯 農家潤餅
夏天暑氣衝天,暑氣夾濕氣容易傷精耗氣,頭暈目眩、口乾舌燥,火氣上升導致心煩氣躁,心神不寧、食慾不佳... 此時的飲食保健儘量以清心養神的蔬果或是降火氣的熱飲為主。尤其這幾年由礁溪溫泉發展協會,開始推出的養生三豆湯及農家素潤餅,強調的是淺糖淡淡的甘美滋味,同時又有SPA熱能來增進排汗,達到排毒新陳代謝的功能;因此每逢炎炎夏日,喝口熱茶則可刺激毛細血管的舒張,讓體內明顯散溫降熱,可避免日後天冷或是天熱而破壞到體內機能的均衡!

暑夏泡溫泉的新體驗
數據顯示,礁溪泡湯之所以能夠成為國內湯客喜愛活動,主要是這裡的溫泉業者,可從湯池種類、溫差變化及設備、內容來反應季節時尚~~。故搭配活動有:石板蔬果冰枕、醒腦冷熱冰柱、冰鎮牌股湯、餓魚足浴池…..等服務噱頭;呈現口味更隨著端午應景而逐年創新有:應景雄黃酒池、美白糯米湯、潤膚絲瓜湯、消暑西瓜湯、五峰茶原湯、葫蘆匏瓜湯、正統硫磺酒…..等皆符合節令特色,鎖定住夏季廣眾的泡湯人潮!
 
相信在欣賞百年傳統的二龍競渡之餘,必能充分享受到礁溪近年所定調「蓄蘭沐浴」精神內涵,也希望這股溫泉熱所傳承的脈動,能夠繼續發揚光大!吸引廣眾泡湯人潮!5/27日起~5/30日端午連續假期四天,只要來春天泡湯即贈送養生三豆湯及農家素潤餅乙份!(依時段供應,每日限量100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