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5

巡迴運動指導團 及「運動熱區」|邀您一起運動i臺灣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鼓勵國人得以自發(規律運動)、樂活(運動與生活結合)及愛運動(因興趣而運動),教育部體育署與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協力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其中為貼近民眾的運動需求,並提供專屬化及加值化的運動服務,特別辦理「巡迴運動指導團」及「運動熱區」2項子計畫,期提升民眾參與運動的質與量。

體育署表示「巡迴運動指導團」是由各縣市政府組成專業運動指導團隊,透過廣納申請、通路結合及主動出擊等方式,前往公私企業、樂齡中心、村()辦公處等通路及場域傳授運動知能及觀念;另「運動熱區」則由各縣市政府選定現有運動場域,如體育場、運動公園、學校及活動中心等,透過定期舉辦運動課程與相關諮詢服務,群聚運動同好,塑造運動風氣。

(106)年度「運動i臺灣計畫」已邁入第2年,延續去年成果,已有15個縣市成立「巡迴運動指導團」,另有15個縣市設立「運動熱區」,執行期程均達半年以上,不論是團體或個人,只要於各大搜尋引擎搜尋「i運動」,前往「臺灣i運動資訊平臺(https://isports.sa.gov.tw/Index.aspx) 」,即可查閱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部分活動名額有限,千萬別錯過運動好時機!

體育署呼籲國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運動所帶來的愉悅感,只有親身體驗最知道,趕快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來,讓「巡迴運動指導團」及「運動熱區」與您一起運動i臺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