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3

三星分局舉辦|106年寒溪社區治安宣導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警分局於本(1)日19時,假大同鄉寒溪社區活動中心辦理「106年度寒溪社區治安座談」,邀請轄內各機關代表、地方仕紳、民意代表及社區民眾約計30餘名參與,副分局長游春乾呼籲青少年朋友遵守『反霸凌、反吸毒、反幫派、反暴力、反飆車』及『防竊、防搶、防詐騙』,同時宣導民眾酒後不要開車或騎乘機車,以避免發生車禍,確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副分局長游春乾於會中首先感謝各與會來賓,百忙中撥冗參與社區治安會議,並希望藉由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增進民眾了解本轄最近治安狀況,凝聚警民對治安與交通之共識,加強互信基礎,進而有效預防犯罪,降低民眾交通事故的發生,營造民眾優質的生活空間。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