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3

2017藝術遨翔計畫in宜蘭—陳皇維<土地.印記>個展開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藝術遨翔計畫in宜蘭—陳皇維個展」於10663(星期六)72(星期日)於羅東文化工場2樓天空藝廊A展廳展開一場獨特的視覺藝術饗宴。

藝術遨翔計畫於2016年開辦,為鼓勵縣籍及在地創作者展現更多元與豐富的創作,每年徵選約六件計劃,以個展與策展形式,讓宜蘭子弟能有一個專業藝文舞台,展現現當代藝術的可能性,並孵育更多宜蘭特色的藝術能量。本年藝術遨翔計劃則含納更多元的媒材與議題,從臺灣當代藝術的美學演繹,到社會議題的人文關懷,展現創作者敏銳而璀璨的心靈之眼。

2017藝術遨翔計畫in宜蘭」第一波展覽已於4月圓滿結束,第二波「藝術遨翔計劃in宜蘭」於天空藝廊A廳展出創作者陳皇維個展<土地.印記>,本系列創作在於探討「土地環境」與個人創作的關聯性,並利用繪畫模擬空照圖的視覺角度,作為個人創作的風景作品。
 
並在創作過程中,把自我放逐在自然環境中,找尋自我內心產生共鳴的景色以及產生情感上的連結,進而開啟內心對話,將自然景觀所給予個人靈感帶到創作中,以土地為母體,從中尋找簡潔、單純、明確的重複性元素來闡述個人的風景,以創作對象物為媒介,用之窺探家鄉,用之感受文化,用之反思土地開發的氾濫與變遷。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