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6

躁鬱民眾突發作|宜警協助強制就醫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1067517時許,接獲報案進士路有精神病患發病,有攻擊他人意圖,希望警方到場協助。
警員范翕翔、王素英迅速抵達現場瞭解後,先行勸阻該名精神病患,並不斷勸說就醫,惟其堅稱精神狀況穩定,無精神疾病,然其女兒靠近欲相勸就醫時,突然意圖攻擊女兒,

警方遂上前阻止其行為,為保護當事人安全,隨即戒護控制並隨同消防隊將其送往員山榮民醫院治療,經查該名精神病患為陳○○(51年次),有躁鬱症病史已久,據家屬稱,因前段時間精神狀態較穩定,故自行停藥一段時間,未料當(5)日又再度發作,因顧及家人和鄰居人身安全,因而請警方到場協助就醫,陳民家屬感謝警方護送協助。

宜蘭分局呼籲,民眾若遇危險應立即報警,警方均會迅速到場處理,另若家中有精神病患者,當情緒不穩時,應立即通知警方到場,以免使自身及他人遭受傷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