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9

傾聽民意 共同承擔|江聰淵參選縣長辦公室成立茶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長江聰淵為爭取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長提名,今日(7/9)上午十點在宜蘭縣議會中庭舉辦參選縣長辦公室成立茶會,正式啟動縣長參選的腳步,會中並以「傾聽民意 共同承擔」為主軸,發表對鄉親的談話,邀請鄉親朋友一起為發展更美好的宜蘭欄攜手努力。

成立茶會現場除了前來表示支持的民意代表、社團領導及鄉親朋友外,茶會開始前特別邀請教育、社福、勞工及青年等各界代表,發表對於縣政規劃的看法與建議,啟動江聰淵本人競選縣長的第一步,從聆聽民眾的聲音出發,同時邀請所有鄉親一起承擔規劃、執行宜蘭未來發展的重責大任。
江聰淵本人表示:「民眾的聲音,是推動縣政最好的參考依據,我及團隊的成員會去聆聽民眾的聲音,瞭解各界對政府的期待,把相關的意見作為施政藍圖的參考;而在今天聆聽教育、社福、勞工及青年等各界代表的意見後,也更能知道相關具有迫切性的問題方向為何。」
同時,他也在演講當中,透過市長任內的優異市政表現,證明自己及團隊是具有前瞻與執行力的行政團隊,包括財政考核第一名,資本門建設預算占總預算將近30%、社區營造成果豐碩、爭取各項補助計畫成績優異等等,告訴與會鄉親,他及行政團對事認真地在建設大家一起成長的土地,希望大家能和他一起承擔建設美麗宜蘭的責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