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5

延平桃源裡|螢火蟲的世外桃源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影視局及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主辦的「106年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於(24)下午六點三十分起,結合當地的社會就業服務處、延平消防隊、延平衛生所和桃源老人日托讓螢火蟲電影院在台東繼續下一步旅行。

以布農為主,延平鄉,有著山地部落的純樸風情,共有五個村,其中紅葉村最為知名,盛產梅子、釋迦等;近年成立的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是布農族文化與藝術的展現,更是觀光的知名景點。而今天我們來到了延平鄉的桃源村的桃源活動中心,為當地居民播放好看的電影。

在電影放映前,請到了社會就業服務處的胡梅芳女士,來跟當地的居民宣傳工作的相關機會,希望當地的居民可以過得富足。而接下來,因為暑期許多人會到河岸旁戲水,所以延平消防隊也希望透過溺水自救等宣傳,讓當晚的更加懂得自身的安全。延平衛生所的蔡美齡女士也希望透過今晚的活動,讓在場的民眾可以體驗到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
當天的觀眾之中,也有一小群力量很小卻散發無限能量的年輕人。 他們是來自台北新店的聖谷行道會,為當地的小孩們帶了健康及優質的營隊。這個晚上,也因為他們,多了許多年人的熱情,還有滿滿的愛。他們也為當晚帶來活潑的演出及戲劇。讓當晚的節目內容更為豐富。

好看的電影,好看的表演,好吃的爆米花及飲料。螢火蟲電影院組成了美好夜晚的三元素,為當晚的桃源村帶來不一樣的亮光。棚上的星星亮著,棚內的螢火蟲電影院也亮著。月娘高掛的笑著,螢火蟲電影院的觀眾也笑著。這裡就是這麼美好,就如同今晚一樣,爆米花香交織著孩童的笑聲,如此的美好。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